依米纱

佛系写画,用爱发粮,绝对很慢。
催更随意,更文随心,质量没有。

【撒野/2.14情人节】吃

小日常,有点ooc

求小红心和蓝手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丞哥,”顾飞敲敲门,拉开一条缝,把头伸进去,“中午想吃什么?”

  “什么都行。”蒋丞伸了个懒腰,往椅背上一靠,“你做什么我都吃。我嫌弃过你吗?”

  顾飞笑了:“你是想暗示什么吗?”

  “操?”蒋丞愣了一下,回味了片刻才明白这玩意儿往哪个犄角旮旯里想了,“网课直播完了吗来我这搞黄色,你怎么不把你这句话直播上去?”

  顾飞叹了口气:“要是你不介意,我也不介意。情人节呢男朋友,我都不知道我哪来的毅力给他们上的直播,一提问就装聋作哑装网卡。”

  “啊。”蒋丞翻出手机看了眼,“要是没病毒咱俩应该出去吃。”

  顾飞说:“那应该不会。我应该在学校忙。”

  蒋丞抓着一包抽纸朝他扔过去,又朝门外一指:“兔飞飞,情人节呢你跟我撩架?你要是这个点再不去准备食材,咱俩今天中午就得吃土了。”

  顾飞十分真诚地说:“你还有我啊丞哥。”

  蒋丞也笑了:“那是你吃我还是我吃你啊?”

  顾飞说:“我们可以互吃。丞哥,我不介意。”

  蒋丞说:“那我觉得我应该介意。”

  “好吧。”顾飞叹了口气,把门关上。


  过了一会儿,蒋丞又听见顾飞在客厅喊:“丞哥,玉米棒吃吗?”

  “……”蒋丞刷拉把门打开,“顾飞,你是不是又在搞黄色?”

  顾飞扒拉着冰箱门笑个不停:“我什么都没说啊丞哥。是你自己思想不健康。”

  “……你完了顾飞!”

评论(6)
热度(54)

© 依米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