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米纱

佛系写画,用爱发粮,绝对很慢。
催更随意,更文随心,质量没有。

【撒野】盒饭

考完试来复建了,不许嘲笑我菜!也不许说我短!【张牙舞爪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真是,”蒋丞把盒盖掀开,“记不清多久没吃过盒饭了。”

  顾飞凑过来看了一眼:“看起来还行。”

  “是吧。”蒋丞立马转变口风,“你丞哥是谁。”

  顾飞嘴角一勾。

  对面的潘智及时打断了一场傻笑灾难的来临,痛心说:“爷爷姥爷,你们能不能看清楚,这里其实一共有三个人?”

  蒋丞说:“我没直接赶走你你就应该学会知足了。”

  潘智:“……”

  潘智心酸地说:“行吧,是我不配。”

  顾飞煞有介事点点头。

  潘智说:“……?顾飞你是不是变了?”

  “你姥爷他,”蒋丞咬了一口瘦肉,皱了一下眉,朝顾飞那瞥了一眼,“只爱我——我靠为什么那一桌的盒饭有鸡腿?”

  顾飞顺着看过去,挑了挑眉:“这居然都能区别对待?”

  “是。”蒋丞点点头,“破烂食堂。”

  “举报!”顾飞一拍桌子,蒋丞吓了一跳,筷子上的豆腐碎成了渣,顾飞伸手过来搓了搓他大腿。

  潘智瞪大了眼。

  蒋丞把筷子一放,指了指他:“你要是让我连这种次品都没机会吃,明天你也是个次品了。”

  “唉。”顾飞笑着应了一声,“我这不是安慰你么?”


  吃了一会儿,蒋丞拧着眉停下来,叹了口气:“这菜做的比你做的还要难吃。”

  顾飞扭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 蒋丞双手抱臂。

  “哦。”顾飞点了点头,“既然您这么想自己做,我不答应好像也说不过去。”

  “……”蒋丞一筷子投过去,“你答应试试。”

  潘智端着饭离他们远点:“你们他妈打情骂俏不要祸及我好吗?我靠帅哥都是命运多舛的吗?”

  “不。”蒋丞说,“我就还行。”

  顾飞笑了笑。

  食堂阿姨端着一盒饭过来,操着口音问他们:“多了一盒饭你们要不要撒?”

  潘智赶忙抢先说:“要要要,谢谢阿姨。”

  阿姨看了他一眼,放下盒饭又转回了后厨。

  蒋丞完全没有兴趣,维持着帅哥姿势靠在椅背上。

  “我操!”潘智顿时喊了起来,“有鸡腿和火腿!”

  蒋丞顿了顿,坐直身体,把盒饭拨过来,决定说:“鸡腿归我了。”

  “好的。”顾飞在旁边说,“那火腿归我了。”

  “你俩,”潘智有点无语,“要点脸成吗?这我要来的。”

  “孙子。”蒋丞说,“尊老爱幼是美德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依米纱 | Powered by LOFTER